热门直播

查看更多传奇比赛直播

传奇游戏热评

轩轩 传奇
我是最早玩的一批玩家,那时候没外挂,点卡都没,刚开始是买光盘,没有光。点着蜡烛砍骷髅和僵尸好刺激。跟人去过一次猪7,白猪爆半个屏幕都是药太刺激了,炼狱都稀有。

海甴曱 传奇
关于半月吧,当时私服打不过的boss就跟小伙伴一起侧着个方向刮痧,活活折磨死别人眼中打不动的boss,不知道原因,但就是那样操作的。2008年漫步网络横空出世,再一次把装备素材发扬光大,没有最离谱只有更离谱,我本沉默版本已经所向无敌了。我还记得很清楚漫步网站上的那一排排字(你可还记得我本沉默本飞扬?你还记得秋风传奇?你还记得蓝色传奇?你还记得仙剑传奇吗?)结果版本越来越离谱。

道神 传奇
我觉得也用不着纠结,很多东西谁也说不清,即使说清了也没有什么大意义,现在还有那么古老的端和玩家吗?以前的测试也挺有意义的啊,我一个玩传奇3的,看起来跟这个完全不一样的,照样看的津津有味,而且很多东西其实也是互通的。最重要的是你的认真仔细测评的精神和方法让人佩服。

少爷 传奇
我3区转8区。然后玩的60区。现在装备我都记得在哪打的什么怪爆的。功2骷髅头。记忆项链。功一战神男。功3坚固手套。功3金手镯。功5骷髅戒子。力量戒指。裁决32升33碎了。就没玩了。

亮亮 传奇
10区雷霆魔神紫打衣服地图常客。哪些日子,在幻境三层经常和敌对54打架,疾光电影加火墙,跑位走步硬生生干死那些整天杀法师的54,最后说一下8L,话不多,有职业代练,早期升级没那么明显的,是出了卧龙地图,夜以继日的挖装备,升级。那时候才开始霸区。也是我们退出传奇的日子。

返回顶部